[翻译]Horcrux 魂器 Chapter.15.

Harry Potter很...复杂。

Voldemort在他东翼的办公处内检阅着文件,是Yaxley呈递上的将要给Thicknesse下达的作用于魔法部的新法规。思量新的魔法能力盗窃部门的具体事务曾经是他的最爱之一,并且是当前局势下优先考虑的。除此之外,Harry Potter同样也在这个优先范围内。

他的手指旋转着手中的羽毛笔,一次又一次的思索着这个问题。

当然,将他关起来并且让他活着这些都太过容易。但如果这么做,他必须承认自己得谨慎点。Harry被关起来仅仅几个小时,男孩散发出的恐慌感却已经对自己产生干扰。如果他永远将男孩关起来...那么首先,Voldemort不想让自己的魂器太过懒散,很显然这会直接作用于本体。而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并不愚蠢至此,这点他直接否决,不会给予一丝可能。

最大的困扰不是Harry会试图反抗,他很肯定他的救世主男孩不久之后就会去尝试,但要是他被单独关起来...万一他真的疯了怎么办?男孩对Voldemort的影响随着他的歇斯底里的程度逐渐攀升,何况没有比长时间与外界隔离更快让人发疯的方法了。当然,他亲爱的Bellatrix的折磨要排除在外,最后他愉快的加上这点。

倘若Harry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故意对自己---Lord Voldemort施加些影响,他可以很轻易的在任何精神领域内压制住男孩,这点他毋庸置疑。但要是男孩失去理智呢?处在一种不稳定,不可预知,无法控制的情况下...不,他可不想知道答案。

他也考虑过让他珍贵的新宠物处在昏迷状态,这是个充满诱惑力的选择。但这不代表他对此有丝毫的放松警惕;长时间的昏睡对人的意识影响会是怎样的?尤其是对一个魂器?若是他在万千梦境中找到了进入Voldemort灵魂的途径----无论是本体的或是分裂出的?当然男孩也可以饮下无梦药剂,持续上几个星期甚至是几年,但没人知道这样是否会产生些副作用。这条路上充满了未知,而黑君主并不想涉险探求。他只剩下两个珍贵的魂器仅存于世,再者,他不想冒险对其中之一的精神状态造成永久的损害。至少明目张胆的威胁最为奏效,最终决策只能如此。

眼前的文件审阅再也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他放下手中的羽毛笔。感受到Nagini无声的滑行入房间直至他的身旁,一如她喜欢的那样,蜷曲于自己主人的肩膀。他默允了;不管怎么说,他现在没兴趣继续批改Yaxley的新立法条案。手掌轻抚于她钻石般轮廓的头颅,心不在焉的望向窗外,俯视高楼之下修剪平整的花园。Nagini愉悦的嘶声着。

抵抗势力依旧存在,这点他很清楚。在霍格沃茨之战后已然变得无比虚弱,但他们同样也让他在去年受挫过,Voldemort已将大英帝国置于掌握之中而没有人知道Harry Potter身处何处。他很确定凤凰社的残党----如果他们还那么称呼它,在无法探求男孩身处何处的情况下,他们必然断定男孩已被黑暗势力掠走。预言家日报已经报道救世主失踪的消息,但同样对Dumbledore的死亡琐细表示质疑并欲激起反抗者抵抗魔法部。黑君主更希望没人知道救世主的行踪,谣言与恐惧的大肆传播是最强有力的助力,而他会一如从前般利用它。

那个混血渣滓看到的太多了,但Voldemort那天立下了牢不可破咒而不再杀一个人...他有些后悔没篡改他的记忆。尽管那肮脏物种的片面之词不会有多大用处,但足够化解猜测Harry已经死亡的谣言...更不用说那该死的泥巴种,她竟在他面前释放守护神传递消息,那肯定是传给凤凰社的某个成员,并且确定Harry还活着并且和他在一起。随后,凤凰社的最优先任务必定是找出食死徒的总部然后释放Harry。显然,这没有丝毫胜算。但想到之前自己也说过Potter无法逃出Malfoy庄园;Godric山谷;魔法部,墓地。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排列出的地名让他的血液渐至沸腾。Nagini察觉出了他情绪的波动,担忧的在他耳边弹吐着舌尖。

Ah,Nagini...你对我太好了。”他轻柔的嘶声道。她转而继续亲近他,对自己重新博回黑君主的注意力很是开心。

不能逃跑是一回事,而不想逃跑是另一回事,这才是确保男孩无法逃离的万全之策。

他拥有两件强有力的武器可用于给男孩灌注这种思想-----送给Draco Malfoy的泥巴种和Ginevra Weasley。Harry若是有任何过激举动,他会毫不犹豫的杀了那泥巴种。当然,在霍格莫德时他几乎要杀死她了,当那肮脏的泥巴种用守护神向外界传递信息...很庆幸他没这么做。以至现在他或许可以用女孩的性命以此相挟,以防万一;不过实际上他很确定Harry会有些愚蠢的举措,那是男孩的天性-----他会杀了那泥巴种,若是需要Weasley家的女孩他也会动手摒除,这些都不必犹豫。

但他希望自己可以没必要杀死Ginevra,她是纯血,不得不说纯血的数量已经非常稀少,尤其是女性。再者,他有一丝---好吧,用喜爱这个词形容并不恰当,可以说对女孩有些兴趣。毕竟在过去女孩曾倾心于他,他们之间所发生的种种记忆如同鬼魅般挥之不去,在她漂亮的小脑袋里跳着舞。而因此形成坚韧纽带让她成为他魂器依附生命的媒介。或许这也是她为什么倾心于Potter的原因,他扬起一个假笑。

另外,她会是个有趣的玩物。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亲昵的沿着Nagini高昂的头颅划过。说到性方面,Voldemort对此从未有特别的兴趣。当然,要说在他年轻的时候会更容易被这种生理诱惑而影响,并且乐于进行些尝试。尤其当你是全校最有魅力,拥有卓越的智力与才能的男生时就更加显眼而易被关注。男孩或是女孩对他来说都太过容易,如果他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注意话甚至老师也可以(当然要除了Dumbledore),但那难道不是最有趣的挑战么?他思考着,嘲讽一笑。而如今性就和睡眠一样对他来说可有可无,都是属于偶尔需要的范畴(像睡眠一样,实际上是需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他发现那会使他从更为重要的事上分心。

虽说黑君主完全懂得那是潜在的武器。他很清楚这种名为渴望的情感会有多大的威力,那是出自于人类的本性,毕竟---那是由人类基因根源而产生的冲动。从遗传学角度来讲,繁衍后代不过是人类这种会死亡的生物追求永生的唯一途径。Voldemort理解并且欣赏基因与遗传的重要性。

但他完全不想要后代,他已获得永生,所以繁衍后代对他来说毫无必要。并且继承人在成长到成熟阶段遗传到一些坏的习惯,譬如,自己的后代是否有杀死父母的倾向。他带着些怜悯的微笑着,回想起自己谋杀了他肮脏的麻瓜父亲。不,他对于饲养任何的小黑魔王完全没兴趣。

但这不意味着他对性冲动完全免疫,很少情况下他会有想要发泄的欲望,Bellatrix一直以任何可以想到的方式迎合他。事实上,这对她来说是种鼓励,并且她很乐意,相对于大部分追随他的食死徒而言,某种意义上的解放他才是真正的奖赏。Lucius同样也是之一,不过那是完全不同概念,没有狂热与愉悦,纯粹是对他金发仆人的惩罚而已。

当他回想起在众食死徒面前取走Lucius的魔杖,那是多让人享受的瞬间,他扬起一个假笑。

黑君主很满意自己的隐喻,他和Lucius在那天分享着同样黑暗而隐秘的玩笑-----尽管只有Voldemort觉得那很有趣。

再回想起他和纯情的Ginny相遇,他本可以轻易的占有她...但给她捏造那扭曲而充满施虐的梦境的确令人满意。昔日梦境里的幻象正如如今的自己,嗜虐成性,他一直如此。

大概没人会为此而惊讶。

但现在不是纠于此事的时候,他将这些关于性和享乐的思绪排除于脑外。他需要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Harry Potter以及他们动荡不安的关系上。

男孩现在昏迷在他的房间里,跟黑君主训练他们所谓的‘灰色领域’,仅过了半小时就已完全精力透支。看起来这对男孩的精神造成极大的损伤;说真的他对这种事缺乏足够的耐心。当男孩对某件东西有着强烈感情与执念时,他可以感受到Harry有着如此强大的意识;相比较于男孩的自控力确恰恰相反,如此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着实让人恼怒。当他坠入他们亲密连结中,男孩紧紧依附于此,当他撤走自己对男孩的影响就像是撕扯开粘附在皮肤上的水蛭般困难。

但Harry对他们连结有着异常强烈的渴望,这点可以成为他的优势。Lord Voldemort很清楚自己在诱惑别人这点上无可挑剔---在他年轻时更充满吸引力,他会更为温柔而优雅的操控别人。这也是他为何决定保持现有外貌的部分原因。某种程度上他需要这样做,去‘博得’Potter男孩的好感;去变得更为..亲近。而他从前的那副面容可不会博得别人的信任。

即使是黑君主,在变形术上的完美造诣可让他完全永葆年轻容貌;他的皮肤煞白,脸颊比起年轻时更为凹陷,而他的眼睛...即便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改变他眼睛的颜色。多次分裂灵魂已经使得它永久的改变。不过那也无需在意,大多数时间他看上去依旧带有威胁性。而事实上,正是这无法改变的瞳色极大困扰着他。

如此他只有缓慢而有条不紊的来获取Harry Potter的信任。他很确信倘若要完成这项任务大概会耗费几个月甚至几年。男孩早已认定自己坚守于光明阵营,现在要彻底颠覆男孩以往的认知太过艰难,Voldemort对此毫不意外。啊,但要将反抗派的余党斩草除根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让救世主男孩站在自己这边,他那忠诚的宠物,向魔法界新政权与黑君主宣誓自己的忠心,摒弃男孩曾经捍卫的一方...实现这一切,那会是让人无比愉悦的,尽管成功的概率微乎其微。

只有时间会说明一切。

但他可以让男孩自愿维持另一种状态。或许他永远不能让男孩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自愿接受黑魔法以及食死徒的观念(尽管Voldemort乐于挑战),然而他们彼此间的连结是永恒的,并且如此强大。看上去让Harry更多的接触于此,男孩会变得更为渴望。他和男孩如同行走在危险的刀锋边缘。他很确定,随着时间的流逝,Harry会更为痴迷于他们连结的纽带,甚至在他本人都还没意识到的情况下。随后,即便他成功的逃离开,那也坚持不了多久,远离他真正的主人会让男孩产生强大的戒断期,而最后他会匍匐着回到自己身边。

当然,这只是假设。

是的,只有时间会说明一切。

除了时间外他们一无所有。

---------------------------------------------------------------------------

*(...)

Harry梦见自己在茂盛的草丛中,头顶夜晚的天空没有一点星光。

高耸连天的绿叶之海几乎要将他湮没。绿叶在他的面前舞动,微风掠过带起的叶片划过他的脸颊。他颤抖着,暴露在寒冷空气中的皮肤让他直起鸡皮疙瘩----他算得上是一丝不挂。脚下踩踏着柔软的湿冷的泥土,他可以感受到压力的作用下泥土渗入他的脚趾夹缝中。

突然他的右方发出了声响,他可以察觉到几米外的草丛窸窣的摆动着,有什么东西往这边过来了。

“Hello?”他叫出声,而发出的声音确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听上去有些迷蒙而低沉,像是自己正透过一面玻璃墙说话。“有人在那么?”
背后又传来一声声响,他猛然转过身,蓦然有些焦躁,不管是什么冲着他来,必定来者不善。

他飞快地跑了起来。

Harry在奔跑过程中不停的用手分开那密集的草丛,湿滑的泥土让他磕磕绊。无论那是什么在追逐着他,他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距离在缩短,并且现在数量更多了。他的恐惧不断攀升,最终他摔倒在地。他的右膝硬生生的撞在地面。当他感受到第一滴雨水滴落在他裸露的手臂上,他迅速站了起来。

它们靠近了,那藏匿在草丛里蛇群。

嘶嘶声开始在他的脑内回响,那并不是从前让他感到抚慰的声音,而是充满了威胁,危险的警告。那个声音不断的重复着一个单词...

“Mine(属于我的)...”

Harry的心脏快要跳出胸腔,它们的速度更快了,而且雨水的倾泻更难看清它们的踪迹,冰冷的雨水冲刷着他裸露的躯体,他再次摔倒。

他紧紧的抓住身前的草地的根茎,试图用这股力量支撑起自己,但它们太过纤细于孱弱,叶片从他的手掌与指间划过。

第一条蛇缠绕住了他的脚踝,坚硬而冰冷的鳞片与他裸露的肌肤相触,恐惧的战栗感直击他的脊背。Harry绝望的试图甩开它,但不一会另外一条紧紧的缠住了他的左臂...这些蛇体型庞大,巨蟒直接将他扑倒在地,Harry背贴着地面被它们拉扯着...但他依旧挣扎着,尖叫的声音他几乎很难听见,直到第三条巨蟒出现,紧捆着他另外一只手臂,逐渐缠绕上他的躯体。呼吸开始变得困难,他的身体无法动弹...

“Mine...mine...mine...”

重复的字眼如作呕的唱诗班一样在他的脑内回响。他知道这一切快结束了,同样那些蛇也很清楚。Harry停止了挣扎,他现在只能喘息着汲取空气,让自己尽可能的保持清醒。半截躯体紧密缠绕在他身上的蛇曲起半个身子,高昂着头颅盯着Harry的眼睛,他对于巨蟒那双血红色的眼珠再清楚不过了。

“Mine...”

巨蟒的舌尖舔过Harry的脸颊,如果身体还可以动弹Harry本应该止不住的打颤。他想着还有多久这条蛇会对于玩弄他感到厌倦,他已经精疲力竭...

巨蟒展现出那如刀片般锐利的尖牙,恐惧下Harry才意识到自己是裸露着,暴露在空气中的脖颈像是等待着被撕裂...

他喘息着从梦中惊醒。

--------------------------------------------------------------------------

*省略了一段啰嗦的Hermione自白(译者只想翻VH主线..副线容我偷个懒能跳就跳吧q^q

又是月更,我自己面壁去【。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