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crux魂器 Chapter16.Part.3

Voldemort卷起羊皮纸并使其消失,甚至对Bellatrix的冒失报以微笑。“那现在,Bella...”他以一种惩罚性的嘲讽腔调说着,“别折磨这可怜的男孩了,天真的他根本不是你的对手,你会弄坏这可爱的小男孩。毕竟,他还是个处子。”

Harry的脸上满是惊惧,对Voldemort公之于众的在食死徒前羞辱他而瞪大双眼。厅内的笑声越来越张狂,他甚至可以听到桌子另一端的人笑的前仰后合而拍着桌子,而第一直觉告诉他那是Draco Malfoy,肆无忌惮地羞辱着Harry。

最终黑君主回以男孩一抹假笑,随之慵懒的挥了下手腕,Harry再次被悬浮着扔到了角落里。先前的蛇群再次盘曲于他整个身体,继续灼烧着他,使他蜷曲在地。笑声又持续了一段时间。Harry只能低头看着地面,承受身体上的折磨。

“啊,在我忘记之前,它属于你了,亲爱的Bellatrix。”他挥了下魔杖,家养小精灵的头颅出现在他的左手。他向她伸出那只托着头颅的手,Bellatrix尽管看上去万般不愿但还是接受了。“我相信Krecher会很希望它的头颅能装饰在你新居的走廊上,当然这得取决于你。但他的身体,抱歉的说我还有别的打算,希望你对此不要失望。”他再次挥了下魔杖,Kreacher的身体出现在壁炉的正前方。Nagini立马盘曲于她主人的肩膀上,兴奋的嘶嘶作响。

Nagini毫不费力的张开血盆大口吞进了家养小精灵的躯干,火光的映射勾勒出她庞大的蛇躯,轮廓投射在Harry可以触及到的地面。Nagini正享受着自己的美食,而罪恶感也充斥着Harry的内心。

Bellatrix笑出了声,漫不经心的将小精灵的头扔在地上。“这儿,小甜心。”她对着巨蟒喃喃到,头颅滚下地面的瞬间Nagini便一口吞入,四周窃笑声不断。蛇小姐进食完毕后便退回房间的一角,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蜷曲在一起,因饱腹而满足的嘶声着。

当四周再次静下来,Voldemort再次说道“啊,在今晚会议结束前。”他将注意力转移到长桌末端,那金发男孩的身上。“Draco Malfoy.”

听闻自己的名字被黑魔王亲自点明,Draco差点吓得跳起来。而因先前种种强忍着的笑意也瞬间冷却。四周安静的吓人。所有人都注视这这位年轻的斯莱特林男孩。“我给你的礼物享用的怎么样?”

Draco感受到自己父亲的视线如光束一般射来。他做了个深呼吸,并希望自己如往常一般回应。“我...我很荣幸,My Lord。过去的几天里她确实让我有的忙了,非常忙。事实上,我实在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对此我感到万分抱歉。”

Voldemort对此有些愉悦,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不用在意,很高兴听到她能取悦你,她的确很罕见。事实上,我更希望你可以现在将她带过来,如此宝物值得你在众人面前炫耀一番了,不是么?”

Draco的脸瞬间失色,但他只是木讷的点点头。“当、当然,My Lord.”他说到。他有些踉跄的站起身,走入壁炉中。Harry听见他喊出‘Malfoy庄园’,随后消失在一闪而过的绿色火焰中。

一时间陷入了死寂。

随后他再次出现,Harry听见像是有什么被扔在地上的声音。他将头转向音源处,使他不可置信的是,与自己视线平齐的不远处正是Hermione Granger。

“Harry,,,!”她有些喘气,当她视线略过他的身体时一脸震惊。Harry清楚自己目前的状况对她来讲一定很可怕,浑身血迹斑斑布满伤疤,而且还赤裸着,炽热发光的蛇盘曲在他的身体上,灼烧着他的皮肤。

但Harry同样震惊着,一份礼物...Draco的礼物...一种可怕的直觉直击向他。“Hermione...”他的喉咙疼痛着只能发出嘶哑的声音。他想多说些什么,想向她道歉,但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他们只是双目相对,彼此庆幸着对方还活着,又悲伤于彼此的现在处境。

他们彼此间的距离有多远。

Draco回到他原来的座位,Hermione抬头,对于再次看到Lord Voldemort使得她浑身僵硬而又不知所措。他现在看起来是那么年轻,除却那双暴露身份的血红色的眼睛,他的精致面容甚至可以欺骗任何人。

他低头看着她,“Hermione Jean Granger.”他柔声说着,当被说出自己的全名,她几乎要往后退缩。“站起来。”

她的全身因恐惧几乎要剧烈的颤抖,但她用手臂紧环胸前,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有幸亲自见到了Granger小姐。”Voldemort低声说到。“她是Harry Potter的同伴,并且多次协助他逃跑,我必须承认她的确是个相当聪明的泥巴种。”当说到最后一个词时他的眼底闪烁,Hermione抖的更厉害了。“我几乎就要杀了她,但很欣慰我没那么做;这点我必须承认...毕竟让Harry Potter亲眼看着她的死亡会更有意思的多。”Hermione瞪大双眼,Draco的脸再次惨白,黑君主已经举起了他的魔杖。

“不!!!”Harry的叫喊声从角落里传来,试图借助膝盖让自己站起来。“不!别杀她----我会做任何事----求你别杀她--”

斯莱特林的继承人缓缓将脸转向Harry,眼神闪烁。“任何事?”他低声问着。

Harry颤抖着猛地点点头,“任何事。”“只求你别伤害她,求你--”

“求我,然后?”他以简短的话语打断。“乞求你的主人饶过这可悲的泥巴种,得说服我她的命值得我片刻的仁慈。”

“Harry,不----”但Hermione的抗争立马变成了惊惧的尖叫声,Voldemort的诅咒击中了她。她躺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着。

“不!!”Harry尖叫道。“不!求你,停下来!”他的眼泪甚至已经漫上眼眶。Voldemort撤除了诅咒,再次转过身面向Harry。

整个大厅里的人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展开。

他们满是兴趣的看着‘救世主男孩’赤裸着身体,曲着膝盖又借助双手,颤抖着爬向黑君主。Harry依旧在不停的诉说着请求,他会说任何黑君主想听的话。

“求你别杀她,求你仁慈点,我求你;我再也不会逃跑了,再也不会,我是你的;求你,我会做任何你想让我做的事,不会有任何犹豫,你是我的主人,与你相比我一无所有,只求你饶过她...”

当他匍匐到黑君主的脚下,他依旧跪在地上前额触地。Hermione对眼前的景象满是震惊。Draco意外的看上去有些不舒服,他的脸还是白的跟纸一样。看着Harry Potter沦落到如此可悲境地他本应该高兴才是,但他却只是一脸茫然。

其他食死徒却对此更感兴趣了。看上去Voldemort对男孩的此番行径很满意,继续让Harry乞求于他。“够了。”他最终打断了男孩。他召回Harry身上那些发光的红色蛇群,灼烧的停止让Harry稍微缓了口气。

Harry立马闭上了嘴,但还是面朝地面,不敢抬头。整个大厅的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黑君主的决定。

“看着我。”Voldemort命令到。

Harry颤抖着用膝盖支撑起自己,慢慢的抬起头看向那位斯莱特林后裔。眼泪夹杂着鲜血附着在他的脸上,但他抬头盯着没有一丝动弹。

‘求你。’他用意念说着,他知道Voldemort读取自己的思想如同看书一样简单。‘我会做任何事,我是你的。’

Voldemort笑了下,伸出手抚上男孩的脸颊。失重感再次充斥于他的意识,所有人入迷的看着眼前的场景。Harry Potter像一只温顺的家猫般渴望着黑君主的触碰,极力渴求着主人的注意力。他甚至因愉悦而发出些许低喃出声,Bellatrix对此忍不住偷笑出声。

“麻烦的宠物..”Voldemort比起说给Harry更像是说给自己,Harry此刻已完全迷失在失重感的涌动下。之后他猛地推开男孩,Harry踉跄的摔倒在地,依旧颤抖着。

食死徒们大笑起来,Voldemort也笑着,转过身面对他的仆从们。“的确是场让人印象深刻的服从演出。”他说着,食死徒们依旧大笑着。“你怎么看,Bellatrix?你是否从这泥巴种身上得到乐趣?至少她是个漂亮的小东西,这么快就弄坏我给Draco的礼物确实是种浪费...说说你的看法。”

Bellatrix不怀好意的看着Hermione,“噢是的...这肮脏的泥巴种我熟悉得很。”她似乎不想追究更多的细节,她并不想让自己的主人回想起自己那次严重的失误。“她确实有足够漂亮的脸蛋,当然仅仅相对于肮脏的泥巴种来说。但她的头发,对主人您是极大的冒犯,如此糟糕的形象本不应该允许出现在主人您的面前。”

Voldemort思考了片刻,点头说到“的确如此。”他再次慢慢坐下,双手优雅的交叠在桌上。他瞥向Hermione“剪断它。”

Bellatrix发出刺耳的笑声,“如您所愿,my lord.”她举起她的魔杖,一把锋利的刀片从尖端伸出。

Harry翻过身来,满眼恐惧的看着Bellatrix拿着刀片狂笑着走向Hermione,

“不!”他大叫着,但是太晚了----Hermione被吓得无法动弹,Bellatrix已经走到她身前。黑女巫捆住了她的双手,一只手猛的拉拽住她的头发直至将她拉倒在地。另一只手狂乱的挥砍着,疯狂的笑声从未间断...

Harry只能全然无助的看着,他试图呐喊出声但他的嗓子已经到了极限,发不出一点声音...

眼前的场景是彻底的噩梦,Hermione尖叫不断,但这仅仅惊扰到Nagini,它不满的嘶声着随后快速的滑离大厅来避开刺耳的叫声。而Hermione越是尖叫,Bellatrix就显得越为兴奋。浓密的棕发掉落在地,女孩的头皮愈发清晰可见。Hermione的脸上浸满了眼泪与鲜血。

折磨在几分钟后结束了。

Bellatrix扔下最后一缕长发,抬起那双长而尖的高跟鞋从背后踢开Hermione。她脸朝着地面重重地摔下,尖叫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女孩啜泣着颤抖不已。

Voldemort看上去很是享受。“好多了。”他这么说道,随后Bellatrix深深的鞠了一躬,满脸嗜虐的笑着。

他转过身面对Harry,男孩满是负罪感木讷的盯着Hermione。

“下一次,将会是她漂亮的小手指,她漂亮的小舌头...又或者是她美丽的头颅。并且执行者不再是我亲爱的Bellatrix。”Harry感受到一股细微而诱人的失重感,像是温柔的抚摸,在他在意识中故意宣告着存在,随后又消失不见。“而是你。”

Lord Voldemort停顿了片刻,直到让男孩深刻意识到这些话语并非谎言。“明白了么?”

Harry从自己哭泣的同伴那收回目光,再次看向黑君主,点了点头。

“说出来。”

大厅依旧死寂,壁炉里火焰的爆裂声以及Hermione的哭泣声下,Harry嘶哑的声音只能勉强被听见。

男孩满是悲惨的低语道“遵命..My Lord.”

Voldemort转过身重新面朝食死徒们。他站起来,带着得意的笑容缓缓伸展开双臂。

“散会。”

---------------------------------------------------------------------------

时隔三个月十三章才翻完.. 现在开始恢复更新啦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多多留言!


 
评论(2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