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Horcrux 魂器 Chapter14.

Harry醒来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第一次来黑君主巢穴的那间狭小的房间里。

他以后会一直都这样么?每天在这间房里醒来,完全迷失在这儿,在亲眼目睹了那么多可怕的事、他所在意的人一个个被置于死亡的危险中。而自己只能回到这该死的房间里一次又一次的醒来,身处黑暗而可怖的轮回中循环往复...

他只能躺在这儿,思绪在脑子里飞窜。Ginny,Voldemort抓住了Ginny;如果他,Harry,对Voldemort的指令有一丝犹豫而不去遵从,那她就会遭殃..而且他还抓住了Hermione...但她还活着,他说过她还活着...

Harry坐了起来,有些头昏眼花。突如其来传来的爆裂声,是Boppi来了。

家养小精灵给他带来了另一托盘的食物,这时候Harry第一次真正感觉有些饥饿感。毕竟已经过了好几天,他已经可以吃下东西而不是吐出来。

“你好,Harry Potter先生。”小精灵给他打了个招呼,然后给他倒了杯茶。

Harry看了看托盘里的食物,依旧是水果和吐司。早餐。

“所以现在是早上?”他声音有些不稳的问到。

“是的。大概早上九点了,先生。”

Harry用手背揉了揉眼睛。“你真的没办法给房间里装个钟么Boppi?我从来都不知道时间,这让我很困惑。”

Boppi将托盘放在他身前,Harry拿起一片吐司开始一口一口的咬。“我可以去问问,先生,但其实这已经没必要。你今天会搬到另外一个房间里,先生。等你吃完早饭我就带你去。”

Harry惊讶的抬起了眉毛。“我要搬走?为什么?”

Boppi眨了眨眼睛。“我不清楚,先生。我只是被命令要今天带你去。”

Harry猜想黑君主不可能会将自己那些阴谋计划的细节告知给一个家养小精灵的。他喝了一小口茶,沉思着。听到要从这可怕的酒店式房间里搬走的消息,他不能假装出自己不开心。

同样,对于自己即将要去的地方,他也不能假装自己也一点不紧张。

突然Harry想起了藏在床垫下的龙皮袋子,感谢上帝让他回到了这恐怖的房间!如果失去它他一定会恨死自己。

“Boppi,很抱歉打扰你,介意帮我的茶里加点糖么?”他举起了茶杯。

Boppi的表情立马变得有些惶恐。“完全不介意先生!我很抱歉,先生!我本应该带点过来的!我很快就回来,先生!”快速的鞠了个躬,随后幻影移形走了。

上帝保佑他,Harry想着。然后迅速的把托盘从床上移开,从床垫下抽出龙皮袋子。他尽可能的卷紧它然后塞到袜子里。随后Boppi再次出现,带着三种不同瓶子的糖。

“我不确定你喜欢哪种口味,所以带了几种不同的,先生。”小精灵微笑着,这是Harry见过它最开心的时候。Harry快速的站起身,Boppi似乎没发现盘子现在放在地上。“厨房里储藏着很多,所以如果这里面没有和你口味的我可以再去拿点其他的。这是白砂糖。”它放下第一个瓶子。“这是生红糖。”紧接着放下了第二瓶。“这是零卡路里的糖。这很不错,但我想可能味道有点怪。”他同样放下了瓶子,期待的抬头看着Harry。“厨房里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蜂蜜,先生,如果你喜欢的话。”

Harry只能对它如此的热情而微笑。“好吧,看看我的身材,我还是放弃零卡路里的..给我白砂糖就好了,谢谢,Boppi。”小精灵迅速的递给他第一个瓶子以及搅拌勺。

“所以。”他将糖加入茶中搅拌着。他喝了一小口,发现甜度刚好。“我要搬到哪里去?”

“房间在西翼,先生。比这个房间条件好很多,我想你会喜欢的先生。”

Harry皱了皱眉。为什么Voldemort要给他一个更好的房间?他并不认为自己现在与Dark Lord相处融洽。

“那里有窗户么?”他忍不住有些期待的问。

“是的,先生。”Harry有些宽慰。能看看外面的景色也是不错的,起码证明他的世界不仅仅局限于这座阴暗建筑的内部。

他们保持沉默直到他吃完食物,Boppi随即让托盘,盘子,还有那些糖瓶子消失。

“如果可以的话,先生?”它对Harry伸出那只瘦削的手臂,示意他抓住自己的手臂。Harry最后一次扫视房间四周,想起他的眼镜还留在浴室的洗脸台上。他本考虑让它留在那,因为他现在可以看得非常清楚了。但意识到自己这么快就习惯了这种改变,他对自己的这种想法感到内疚。他大步走进浴室拿起眼镜,挂在衬衫领口,然后回到卧室,对Boppi伸出手。

“好了,”他说到。“我们走吧。”

Harry对身旁开始扭曲的景象有些不适,随着精灵的前臂指引,他觉得自己正被挤进一根细橡皮管里。就在他快要不能忽呼吸的时候,压迫感消失了,他们出现在一间新的房间里。

 

“Whoa,”刚落地,Harry满是敬畏的惊呼起来。

他一生从未见过这么铺张奢华的地方。

房间里的东西应有尽有。事实上,说是房间似乎是错的,比起房间这更像是一套豪华套房。天花板距离地面起码有二十英尺高。地面是坚硬的红木地板,奢华的长毛绒地毯铺在几处。说到床,这是他见过尺寸最大的床,甚至大过于King Size的,层层叠叠的枕头堆叠在床头似乎有些冗余。床单被子都是翡翠绿,并且看上去整个房间的基调都是这种深翡翠绿。房内的家具陈列都是用和地板同样的昂贵红木制成,并以闪烁的白银点缀。巨大的梳妆台和床头柜分别在那张大床的两侧,两面造型精致的全身镜----其中一面在门旁边,另一面在梳妆台旁。衣橱甚至比Harry在女贞路的整个房间都大。里面装满了衣物和长袍,他确定里面任何一件都比自己所有衣服总价还昂贵。墙的一边是一扇贯穿地板至天花板的巨大窗户。但现在被堆叠的长窗帘挡住了Harry的视线,但他仍能从暗绿色的织布边缘看到一丝照射进来的光线。

走到浴室,这是他所见过最为荒唐的浴室了,甚至可以媲美霍格沃茨的级长浴室。事实上...墙上所绘出的美人鱼和他之前在级长浴室见过的一样。当看见来人,她轻佻的甩过她的头发,害羞的朝他挥挥手。浴池大的就像是个小游泳池一样,整个都是由厚重而华美的大理石做成。实际上整个浴室都是用大理石构成,同样加以白银作为装饰。浴缸旁巨大镜子几乎占据了整个墙壁。

整个房间是如此荒谬,但并不浮夸。并不像Malfoy庄园般每个角落充斥恶俗的奢侈那般。不得不承认房间装饰很有品位,复古建筑的风格,像是房间的建造师对四五十年代的格调情有独钟。

Harry仍惊诧于四周,Boppi鞠躬着说到“我几个小时后来见你,先生。“Harry对他挥挥手说了再见,并且感谢他带来的早餐。

他接下来的一小时仍在观赏着他的新住处,这让他完全摆脱了先前的恐慌焦虑感。最终他拉开那厚重的窗帘,打开窗户,眯起眼睛看向耀眼的太阳。他觉得自己像是好几年没感受到这种温暖,微笑着享受阳光的每寸照射。

窗户外面的是Harry见过最为美丽的花园,它坐落在底层。巨大的窗面如水晶般剔透,他觉得自己可以透过它直接走到草坪上。当他的手触碰到那冰冷光滑的玻璃,那种自由的幻象也随之破灭,并且永远的消失了。整齐修剪的草坪;各种各样的花朵紧凑在一起遍布于每个角落,一条小路通往着藏匿在灌木丛后的庭院水景。他想Petunia姨妈肯定会嫉妒死这挑不出丝毫瑕疵的庭院。

等他彻底探索完这宽阔的房间,他决定去试试那张奢华的大床,虽然看上去并不舒服。那张床无疑是房间里最为显眼的摆设,床的四角是由四个桃花心木长柱所支撑,每一根上都精细雕刻着蜿蜒盘曲的蛇,位于柱顶的是蛇的头部,尖牙毕露的对着床内。床头上也雕刻着同样的两条蛇,它们的眼睛如同黑曜石般,折射着从窗户透过来的光,感觉像是无论Harry往哪移动,它们的眼睛都紧盯着他。

他颤抖了下,随即赶走这种诡异的想法,将注意力转于床本身。那看上去一点也不柔软舒适,但实际上他彻底错了。当他一躺在床上,他便感觉置身于最柔软的云层中,完美的契合与自己的身体轮廓。这感觉真是棒极了,不自然到他怀疑它是否被施了某种咒语来根据自己的体温进行温度调节。他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他想自已若是一直躺在这个床上肯定会成问题,毕竟过于舒适会更容易让自己在床上睡一整天,什么事都做不了...刚躺了一会他甚至已经觉得有些睡意...

但随即房间另一端响起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让他从这场席卷而来的睡意中惊醒。

“看上去你很喜欢这房间。”Voldemort漫不经心的倚靠在窗边的墙上。太阳光线倾泻在他的脸上,使他的皮肤看上去更为苍白。

但站在那儿的那不是Voldemort,而是Tom Riddle。他标志性的自负表情显现在他那英俊而富有贵族气质的脸上。

Harry立马坐起来,但在这张床上却过于艰难,实际上他整个人都快陷进去了。当他最终艰难而笨拙的坐了起来,他有些难为情的看着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扫视了面前看上去是年轻版的Dark Lord,他愈发困惑起来。

Voldemort轻笑着,他的眼神里划过的恶意让Harry有些毛骨悚然。“你满意我的新容貌么?看上去是时候做一些改变。”

Harry满是怀疑的眯起眼睛“为什么?”

“看上去是个正确的选择。至少我想Miss Weasley会觉得...很熟悉。”他的嘴唇勾出一个恶意的笑容。Harry再次觉得有些反胃,他可不想再吐下去了。

“那么,你这么做是为了再次操纵她?”他说着,喉咙里干干的。Voldemort微微皱眉。

“诸多原因之一,Pet。或许我只是忽视了变漂亮。”他再次扬起那邪恶而戏谑的微笑。Harry有些恼怒。

“我很怀疑。”他嘀咕着。他气愤于Voldemort一次次用‘Pet’这个词称呼他,但现在不是为这而吵架的时候。“你为什么把我搬到这儿?Ginny在哪?她还好么?你伤害---”

“一次一个问题,Harry。”Voldemort带着些责备的语气。“你那宝贵的红发女孩很好,她会以仆人的身份呆在总部。如果你言行得当或者别激怒我,她就不会受到伤害。”Harry盯着他什么都没说,黑君主继续说道“至于你为什么搬到这里来...这间和我的房间相毗邻,穿过门道就是我的住所。至少在一段时间里,我需要让你离我近些,我的魂器。”

Harry惊讶的身体被冻住般,他的目光扫向门口再回到Voldemort身上。

“你的房间。”Harry比起惊讶更像是怀疑。

“是。”
“你睡在这儿。

“是。”Voldemort皱了皱眉有些许愠怒。“这很难理解?”

“不,我猜...我从没想过你会睡觉。或许你真睡觉,那也是在地牢或者地窖之类埋在地底的地方。”

Voldemort轻笑了声,而那让Harry的心脏不经意的震颤了下,他很讨厌他的声音,年轻版的Dark Lord笑起来的声线如此悦耳。“我的确不需要很多睡眠...但事实上,那还是需要的。我可以几个星期不睡,但那完全没必要,而且那会让人很不愉快。“他高高的扬起一边的眉毛,眼神里满是戏谑。“不过说真的,Harry?地窖?”

Harry只能笑笑“额,你让我想起吸血鬼。”但这种评价让Voldemort变得完全面无表情,几乎有些困惑。

“我并不是吸血鬼。”他眨着眼睛说着。

“那只是个玩笑...”

“好吧,只能说你的幽默感和你其他人格方面一样严重匮乏。”

Harry花了很大力气尽力不去翻白眼,他再次看下那通往Voldemort房间的门。

“住在你旁边...为什么?让我远离你的视线不是更容易么?”

Voldemort什么都没说,他微倾他的头沉思着,表情如石头般僵硬。“远离我的视线...”他柔声的说着,目光刺入Harry的眼中。“你更喜欢那样?被锁在小房间里,余生不与外界的任何人交流?完全孤立开,不知道你那些盟友或是巫师界的消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Harry重重的噎了一口,那种熟悉的恐慌感开始从脑内蔓延开...
Voldemort有些遗憾的对他笑笑。“不,我不认为有必要这样做,冷静下来。我不会那么对待你。”那股悦人的温暖感再次席卷而来,引诱着他再次进入那种飘忽感中,完全抹除了他思绪中的恐慌感。

 

“这里,就是我之所以让你离我近些的原因。我们需要共同处理好我们之间的...关系。”他悄无声息地朝Harry坐着的床边走去。一丝恐惧感渐渐渗入那股温暖感中。“这里是灰色区域,Harry。你需要用你的自控力以便于找到它。你总是完全将我置之于外,或是深陷我们连结中以至于让你陷入疯狂。我很高兴看到你是如此倾心于我,但仅仅这样是没用的。如果上次我让你继续下去,恐怕你大概会吃了我。”他在距离男孩只有几英尺的地方站着,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微笑。

Harry满脸通红而恼怒的站起来“那完全是你的错。是你....你命令我那么做的。”他支支吾吾。

“这种谎话,Harry...你明知道我并没有那么做。我只是好奇你接下来会做些什么。我得承认----我当然没想到你会咬我。”

Harry的脸涨的更红了。“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做。”他对自己当初的行为感到十分尴尬。

Voldemort举起瘦削的手,像是驱散开他所有的煎熬。“那都过去了。我们以不要再出现那种恶劣的举动,好么?噢,这一定不能让Bellatrix知道,她会非常嫉妒的。”

Harry看上去要气炸了,但他知道最好不要大叫或是诅咒报复心极强的Dark Lord。Voldemort感受到他所想的,赞赏的点了点头。“好孩子,你现在能更好的控制住自己了。现在..”

Harry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力量,那是Voldemort想要控制他。在突如其来的温暖感的冲击下他开始有些晕眩。这种感觉席卷他的全身,他完全沉浸其中。

“放轻松...”他在Harry脑内嘶声命令着。“你可以在不完全迷失自己的情况下服从这种控制...别依附于它,别啜饮于它,让它流淌过你的身体..”

那非常困难,Harry感到那股极其舒适的温暖感诱惑着他完全浸入其中。在精力集中下,他抵抗着而并非完全让自己处在被动地位。他感觉像是站在诱人的热温泉前,蒸发的水气缓缓上身轻抚着他的身体...而温泉外面是多么寒冷,除了跳入其中他别无选择,身体里的每次脉冲都让他完全浸入其中...

“非常好..”他嘶声说到。Harry睁开眼睛看到Tom--哦不,Voldemort回望着他。他依旧是Harry,他没有完全被控制;这比之前在禁林里所体会的更为亲近。他不再对Voldemort有任何蔑视的想法。然而,他发现自己拒绝着那股想要称呼Voldemort为‘主人’的冲动。他能感受到脑内黑君主的存在与自己的意识紧密连接在一起,虽然他没有主动的控制或是命令他。他知道对于Voldemort而言,只要他想那么做便可以轻易办到。那股温暖螺旋渗入到Harry脑中的每寸缝隙,他的每寸思想可以轻松意识到它,而不是追逐于它。

上好的美酒需要细细品茗而不是一口喝光。

“这就是我们任何时候都该处在的状态,Harry。”Voldemort高声说着,Harry觉得在抵抗自己意识里那种飘忽感的同时,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开口说话。他只是缄默着点了点头,黑君主的回复也很直接了当“很好,我很高兴。”

然后Harry滑落下去。

Voldemort的赞美只会让事情变得更为困难。他脑内的那条蛇总是急切的想要取悦自己的主人,总是在意料之外逼迫着他陷入那股温暖中。那种强烈的急切感让Harry再也无法抵抗下去,头朝下的栽进那诱人的失重感中。

感受到那股突然的落差感,Voldemort皱了皱眉。他的魂器已经做得很好了。

黑君主正要解除对男孩的控制,但Harry突然发狂般拼命抓住那最后一丝控制。他回想起上次他们彼此肌肤相触而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愉快感,再次伸出手打算触碰自己的主人。但Voldemort立刻拿出魔杖在Harry伸手向前还未触碰到时,发出一道咒语让他倒在了他背后的床上。疼痛足够削弱Harry对Voldemort出现在他意识里的执着,黑君主撤除了对男孩的控制。在意识空虚的情况下Harry感受到的只有刺骨的寒冷。他渴望那种感觉再次归来。

Harry深呼吸了几下,再次坐了起来。他的前额溢出湿冷的汗水。当Voldemort看向男孩时,失望的神情镌刻在他的脸上,此刻他依旧举着魔杖。

“我们会解决它的。”他的语气冰冷。

Harry呻吟着渐渐恢复过来,“你能不..能不在我的意识里么?别试图控制我或者其他什么的?”他有些虚弱的说着。

Voldemort带着怀疑神情略微侧着头,他的魔杖依旧指着他。Harry知道自己问的问题和让Dark Lord维护世界和平一样可笑。“不。”Harry再次发起牢骚,Voldemort的眉毛皱得更深了。“或许这对你来说有些古怪,Pet,但我不相信脱离监视的你。毕竟你曾成功从那些最为坚不可摧并精心策划的陷阱里逃脱过。让你不受影响恐怕过于冒险,当你用那面镜子联系那个泥巴种的时候已经足以证明。倘若我没有监视你的意识---对你突如其来的欣喜情绪而好奇的话-----或许你会打算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情。不。我们会继续深入下去,直到这种连结足够稳定。”黑君主向前迈了一步,靠近男孩躺在床上还依旧有些轻微颤抖的身体。当Voldemort如同猎食者的眼神注视着他时,他的心脏不免惊跳一下。“你和我将会有很多时间相处,Harry Potter。”

   

---------------------------------

 

关押Hermione的囚房阴暗而寒冷。

 她蜷缩在一个角落里,膝盖紧紧抵在胸前。她眼神空洞的盯着面前的一条条栏杆。即便不能看透身旁的墙,她也知道自己是这里众多的囚犯之一。偶然一次她看到了一个刚刚被关押进来的人,戴着手铐脱下衣物,近乎赤裸,就像她自己一样。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在她与黑君主目光交汇的一瞬间,她猛地将镜子扔开(尽管她试图让自己不要再尖叫下去),她颤抖着召唤出一个守护神给Remus传递讯息。‘Harry还活着,和You-Know-Who在一起---’

她完全不知所措。然后,就在霍格莫德上方,距离她不足四英尺的地方出现的是。

Lord Voldemort。

Hermione无比确定自己很快就会没命。

Voldemort脸上满是杀意,他的魔杖笔直地指向她的心脏。她只能听到他嘶声着快要低喃而出的咒语,恐怕这是她这辈子听到的最后一个咒语,就如同那么多死在他手中的巫师们一样。

“Avada...”

随即到来的Aberforth吼着发出一道咒语,但他没有抓住机会。Voldemort瞬时转变了施咒方向,速度快的甚至连她的目光都跟不上。那道绿色的光束直冲向那位老人...

Hermione的守护神依旧在她面前跳动等待着。“他在这儿!”她大叫出声,而Voldemort的注意力都放在Aberforth身上。她派遣出守护神,但愿它知道如何找到Lupin的所在地,面前的水濑在空中嬉戏,但在此刻的局面下显得怪异非常。当它跑出房门时,它几乎Voldemort擦肩而过。用这种逃出方式实在让他耻笑。

Hermione试图幻影移形,但她感觉自己的周围像是筑上了让人喘不过气的高墙。她觉得自己已经完了,根本没有一点希望。

Voldemort将魔杖指向她,席卷而来的恐惧使她的身体僵硬,她甚至放弃采取些自卫保护。但他的眼神里所充满的并不是杀戮,而是其他一些...她甚至没有时间来破译那眼神的含义就被一道诅咒击在胸口。她摔在地面上,陷入了黑暗。

所以几小时后,她发现自己在一间阴暗地牢里走动无疑是十分惊讶的。

她还活着。身体上传来的剧痛足以证明这点,不过同时,她几近赤裸着。她的袍子;魔杖还有那些装满书籍和其他一些重要物品的收纳袋都被拿走了。除此之外她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内衣内裤还在身上。考虑到地牢里是有多寒冷,这确实是一种折磨。她的手腕上被沉重的金属镣铐锁着。

她蜷缩的更紧了些,颤抖着。

自从她被带到这儿来已经几天了,唯一可以确定时间的方法就是那些巡逻的守卫。这儿总共有三次换岗时间,倘若她判断时间的能力足够好,他们每次轮换时间大概是每隔八小时。她不认识那些守卫里其中任何一个,但她会逐渐开始了解。高而瘦的淡棕发男人,矮壮而肩膀宽厚的红褐色头发男人,还有个是齐肩金发男人,看上去似乎和Malfoy家有点联系。三次交替轮换,每次八小时。他们中一个巡逻时每经过一次,她就用石子在墙上做下记号。十二次。九十六个小时。自从那个金发最后一次守卫巡逻过后,她在这儿已经四天了。

饥寒交迫,自从她到这儿来就没吃过任何东西。除了有一天,地面的角落里突然魔法般的出现了一杯水。但当她准备一饮而尽时,却从她的手中消失了。在另一个角落是一只令人作呕的水桶,用来装她的排泄物。但她只用它小解过一次;她的身体早已被掏空。

她想着自己呆在这儿等待死亡有多久了。没有食物甚至是一点水,她觉得自己不能再支撑下去了。她的身体机能正在渐渐衰退。

但她的精神方面..很好。

没有什么可以摧毁Hermione Granger的精神领域。

她的注意力集中在墙上的记号上。

熟悉的光亮从地牢过道的尽头稳步照射过来,一个看守举着点亮的魔杖将要穿过这里。应该会是那个又高又瘦的男人。她抓住手中的石头抵在墙上,沉重的镣铐让她仅仅是抬起手臂都有些困难。第十三个记号。

当男人在她所在的囚牢前停下脚步,并解开锁时,她吓得跳起来了。他不是独自一人来的,旁边还有个她不认识的年长些的巫师,看上去或许有五十多岁了。矮个还秃了头的胖老头,浓密胡须的腮帮,身上崭新的长袍看上去很昂贵,锃亮的黑色的皮鞋反射着守卫用魔杖点亮的光束。而这间肮脏的牢狱里除了自己还能看些什么,囚栏打开而发出尖锐的吱吱声让Hermione汗毛直立。

“你很幸运,泥巴种。你已经被买下来了。”守卫说着,矮个子的老头点着头,满是好奇的看着她。

....被买下来了?

“站起来。”他死板而笔直的站着,等待着。而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可由不得自己。她已经保持同一个姿势(根据她自己的记录)超过十六个小时了,膝盖抵着胸口,蜷缩着靠在石壁旁。“现在,泥巴种。”他听上去被激怒了。

她强迫身上的肌肉作用起来支撑自己,但整个身体都违背她的意愿。她剧烈的颤抖着。寒气已经渗透她的全身;她的血液;她的骨髓里。就像寒冰在她的血管里涌动。手腕上的镣铐十分沉重,让她的手踝冻成惨白。

矮个子男人上下打量着她的全身,她已经精疲力尽而无暇为自己感到羞耻。

“很好,非常好。”他的声音低沉。“我能理解为什么她被选作年轻主人的礼物,的确很不错。只是瘦了些,不过这很容易弥补。”他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顾及Hermione的存在。守卫耸了耸肩,“好吧,那接下来我们?”

Hermione没有一点要跟着他们从牢房里出去的意思,守卫用力的抓住她的手臂,牢牢拉住她紧跟着他们。身体感受到从他手上传来的热度,她颤抖的更剧烈了些。他们一行走下诡异的长廊,Hermione窥视着他们经过的其他牢房。这里太过黑暗,她谁也没认出来。不过,里面关押的囚犯看上去和之前的自己一样---屈膝蹲在角落,尽可能里远离那些囚栏,远离他们的视线。

最终他们到达地牢走廊尽头的一扇双推门前。守卫举起他的魔杖指着Hermione的镣铐,解开锁的镣铐飞入他伸出的手中。她揉了揉被金属勒出红痕而疼痛的手腕。随后他挥了下魔杖,打开了那扇门,并示意他们跟上他。

“您可以从这里幻影移形离开了,先生。我已经将所有东西准备好放在前台了,她的相关文件也需要么?”

“是的,当然。务必所有东西都齐全。”

“没问题,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他们彼此握了握手,像是纯粹进行交易一般。

“不,没了,谢谢。我很期待以后再与你共事,这是段非常好的经历。”然后男人转身面对Hermione。“好了,亲爱的,接下来我会带着你随从显形,如果你以前从未体验过,那么我要告诉你---那感觉并不好。在送你去新的居所前你会被带去清洗干净,好么?”

Hermione只是张了张嘴但什么都没说出来。距离上次她说话已经太久了,她的喉咙又干又疼。

男人似乎没有困扰于她的沉默,“好吧,我们现在离开。”他紧紧抓住她的手臂,然后消失了。

 

-----------------------------------  


Draco从不想强迫自己去上Ginny Weasley.

但当Lord Voldemort召见他并要求他这么做,他对此别无选择。当他感觉到手臂上的黑魔标记灼烧时,他异常焦虑着,并且在他脑内清晰传递出命令----现在,单独来见我。他不知道自己该期待些什么,几分钟后,他非常心慌地步入黑君主的私人会见室。他之前从未被传召到这里过。房间十分奢华却又让人窒息,所有的一切就像是一个统治者住所该有的样子。

斯莱特林继承人坐在靠近壁炉的的一张奢侈的椅子上,等待着。火焰柔和地飞窜摇曳着,而那条蛇,Nagini,正缠绕在他的肩膀上。当Draco渐渐靠近门廊时,她正对着自己的主人柔和嘶声着。他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该如何宣告自己的到来,而黑君主却是最先开口的。

“Draco,坐吧。”他示意他坐在靠近自己的另一个椅子上,Draco尽力让自己不要颤抖。

之后他告诉他接下来的自己该如何表现。在那个房间,甚至是具体的时间,Ginny Weasley.别表现出沮丧,Draco想着,并且木讷的点点头,惊诧于这怪异而戏剧性的要求。

解散。

金发男孩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在逼迫自己想办法应对接下来的任务,他从不喜欢Weaslwy家的女孩,尽管霍格沃茨每个男孩都在讨论她是多么的性感,事实的确如此,显然没错。但她是个让人恼怒的血统背叛者,而且她整个家族都对他态度恶劣。

然而,他不是强奸犯,并且他一点也不想强迫自己上她。他不能理解为什么他必须这么做,但你是被黑君主直接下命令的,你不能困惑,只能服从。

所以当那晚他在指定时间到达她的房间时,他是很害怕见到她的。毕竟有一点他觉得自己是无法做到的。但考虑到自己的家族,他无法想象自己违背Lord Voldemort命令,而激怒他的场景,那样做甚至会殃及自己的家人...他只能继续下去。

直到,最该死的事情发生了,Harry该死的Potter走了进来,他那满是杀气的眼神是Draco这辈子从未从别人脸上见到过。他甚至没有机会试图解释一下,他就再次把自己的魔杖指着他,而Potter再次抢走了他的魔杖!----之后他便承受着这辈子从未有过的疼痛在地上翻滚。等诅咒被撤销像是过了几个小时那么长,之后他立刻被击昏陷入黑暗。

几个小时后他醒了,被几个家养小精灵在一间客房里侍候着。他立刻穿好衣服怒气冲冲的离开,感觉像是这整件事给他彻底而极其的不公。至少他的魔杖回来了,在他醒来时放在床头柜上,他心里酸酸的。

自从那次事件发生的两天后,他拼命想要忘记整件事。尽管他忍不住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黑君主要他做那些事?Harry Potter在那时候像是知道整件事一般出现在那儿,甚至能进入那间房间,这所有的一切该死的究竟怎么发生的?就好像整件事被精心策划过一般。

但是为什么?

他试图摆脱他脑中反复出现的这个问题。他只是想忘记这件事,忘记他被自己昔日的死敌以最为尴尬的方式抓住。但那却激起了他-----甚至是每个人的好奇心。‘被选中的男孩’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明显,无论那是什么,必定属于最高机密。当Draco问自己的父母这件事,他们两个只是深谙的交换了下眼神,而Draco无法从中解读出来。他们显然不会告诉他具体细节,但告诉他Harry Potter会活着,并且如果Draco会接触到他,只要对他友好些,远离他就好。不能伤害他或是造成其他任何的类似事件,总之,无论怎样,这还不够明白么?

好吧,他非常清楚。

Draco觉得自己太过羞耻而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黑君主授予他的任务。他希望那件事永远不要公之于众,他会继续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他走下Malfoy庄园的阶梯,正准备和他的父母共进早餐。他注意到自己的父亲在楼梯底部通往的大门,正和一个Draco不认识的矮个子胖巫师说话。察觉到门还是微敞着,男人一定是刚到不久。

“Draco,”他的父亲说着,示意他加入进来。他也确实那么做了,但很是疑惑。“这是Meliflua先生。是魔法部魔法能力盗窃部门的部长。他只是跟我说些琐事,但他此次来访是来见你的。”

Draco稍有些惊讶的扬起眉毛。“噢?好吧,很高兴见到你。Meliflua先生。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矮个子巫师满是热情的和Draco握了握手,“啊,是的,Draco Malfoy,能结识你真是太好了。我很荣幸给你带来一份来自Dark Lord的礼物。”

Draco的脸立马脱了色。“从--从Dark Lord那儿来?”他说着,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提了几个调。

他的父亲冰冷的眼神撇过他。“是,Meliflua先生刚刚告诉我,我们的主人最近让你执行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这意味着他很赞赏你。我都不知道你被召见过去完成像这样的任务,Draco。”Draco很清楚自己父亲脸上挂着的虚伪笑容,那股笑意并未到达他冰冷的眼底。恐惧充斥着整个身体,他知道之后他们回去继续关于那件事聊下去,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七岁一样。

“我..是,我替他看管了某个东西,那不算是什么严峻的考验。”Draco盯着地上嘀咕着。

但Meliflua看上去以为他有些害羞。“胡说!无论那是什么,我确定你完成的很好他很赞赏你,因此你被授予奖励-----女孩,进来,进来!”他完全打开前门,示意门外的某个人加入他们。

Hermione Granger跨入Malfoy庄园的大门。

Draco瞪着眼看着她,那个热情的胖巫师将他惊讶般的沉默当做一个契机变得更为激动。“最早交易出的仆人之一!这只是我新建部门的职责之一,判决那些因触犯了魔法能力盗窃罪的人。判决处分通常是依据若干因素,在指定时间内奴役于魔法界。例如他们非法使用魔法多久了,他们曾经在魔法界中的身份等等诸如此类。而她,是Dark Lord以他个人名义全额买下来赠与你的,Draco。同样,她的确不便宜。之前将她纳入拍卖时,Greyback先生报出极其印象深刻的价格,不过没人的报价可以和Dark Lord抗衡,那是当然的!”他笑了起来像这是个非常好笑的笑话一样。“终身奴役!这肯定不是对你一点点赞赏的象征,eh?”

Hermione目光一直埋头低着地面,像尊雕塑般一动不动。

“我...我...”Draco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Meliflua第一次看上去有些沮丧。

“好吧,当然,如果她没有取悦你,我们或许可以收回她,或许做个交换...至少,我确定Grayback先生肯定会很高兴的..”

Hermione的抬起眼睛盯着Draco。她略微摇了摇头,表示着抗拒。

“我,,,不,这很好。我只是对Dark Lord的慷慨有些吃惊而一时语塞。感谢你,Meliflua先生。”Draco试图重新镇静下来。

带着胡须的男人面露喜色“非常好!非常好!好吧,我想我不能再继续接受你们的款待了...”
但Lucius可不想这样,他显然认识那个泥巴种女孩是Potter的朋友之一,至少可以说他很好奇。“不,不,请至少和我们喝一杯茶Meliflua先生。我必须将你介绍给我可爱的妻子。另外,我一直都很关心魔法部,并且想听闻些更多关于在你带领下这令人激动的新部门。”

“啊,可以,可以说那非常让人惊叹!”听到恭维的他立刻撑起了胸,他又再次愈发热情起来,老Malfoy将他带入餐厅。

“Draco,或许你可以让你的新..仆人住在Dobby的旧房间里。”他上下扫视着Hermione,脸上交杂着厌恶和应允的表情。

Draco现在开始害怕于单独面对Hermione Granger了,但他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他示意她跟着自己,“这边走。”他用鼻息说着。

她没说一句话,缓慢的跟随着他,再次低垂眼睛朝着地面。他再一次开始胡思乱想。

Hermione Granger...属于他?

这世界一定是疯了。

 

--------------------------------- 

久违的更新(你还有脸说【。  最近赶毕设和其他杂七杂八忙的飞起..从这章开始后面每章都破万字 所以更新会比较慢  感谢大家耐心等待 我会抽空继续码!(不会弃的 Trust me!XD


 
评论(4)
热度(50)
© -Nota-|Powered by LOFTER